中 國 南 方 航 空 訊 息
營業所電話票務櫃檯 TEL:02-25099555  票務櫃檯 FAX:02-25099558
訂位取消不正常訂位發現同業在GDS系統,有浪費訂座成本之實,特發佈作業規範,並請各代理商依南航規範嚴格執行:
  1. 請隨時處理Q信箱,確保在航班起飛24小時前,及時取消不需要的座位。
  2. 請隨時取消訂位狀態已經變成HX/NO/XX/UC/UN/HL的航段。
  3. 代理人在使用PASSIVE航段(GK/MK)完成開票工作後請及時取消,否則這些訂位費用南航將轉由代理人自己承擔。
  4. 嚴禁代理人使用一家GDS,或是使用不同家GDS進行重複的訂位。
  5. 嚴禁在一個PNR裡出現重複航段,無論艙位等級是否相同都是不允許的。
若代理人不及時取消這些航段導致的訂位費用,南航將按照作業規範,轉由代理人自己承擔。

為服務旅客更精準到位,南方航空特下發特殊餐食預訂通知,提醒代理人確實申請特殊餐食申請注意事項:
1.預訂時限要求,特殊餐食需提前24小時截止申請,猶太餐需提前48小時
2.特殊餐食指令輸入格式要正確
3.代理人需得到航空公司回覆HK確認後再告知旅客餐食訂妥
4.航班變更或改期後需重新為旅客申請新日期的特殊餐食,代理人需確認新航班上有包含旅客特殊餐食資訊
5.和旅客溝通確認特殊餐食的具體種類,避免錯訂
6.請留意多航段和同行人均需訂餐的情況,避免漏訂

機票改名機票開立後不可改名,須辦理退票後再重開票。
REISU機票需至南方航空櫃台 。
E-TKT聯結1.純CZ -TC聯結 ( 指令同 CI )       2.其他打電話請南方航空聯結
機場代辦櫃檯中華航空櫃檯
彩天旅行社有限公司 提供 電話︰03-3347899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