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 門 航 空 訊 息
營業所電話票務櫃檯 TEL:02-25161918  票務櫃檯 FAX:02-25161833
訂位候補K位
  1. 紀錄裡有OK高艙等機位時,要K低價艙等,是不會 OK 的 (請留意)。
  2. 系統中呈現可訂位艙等的下一個艙等(MA - NS) ,K成功的機率會高於其他更低的艙等。
  3. 系統中呈現可訂位艙等,ETERM開放的艙等會比較低,機位數也會準確。
輸入旅客姓名規範
在ABACUS分銷系統規範輸入旅客姓名的通告

因部分代理人在Abacus分銷系統上訂座時,對姓氏為單字母的旅客姓名的輸入格式不符合系統規範,可能導致旅客無法順利成行。
因此,現將符合該系統規範的兩種輸入格式(兩者取其一即可) 說明如下:
格式一:
 〈姓氏〉 + 〈姓氏〉 + 〈/ 〉 + 〈名字〉 +〈稱呼〉。
 注:單字母的姓氏需連續輸入兩遍。
例:
 旅客姓名為 歐 明(O MIN),男士則正確輸入格式為 : OO/MIN MR
 格式二:
 〈姓氏〉 + 〈名字〉 + 〈/ 〉+ 〈稱呼〉,
 例:
 旅客姓名為 歐 明(O MIN),男士則正確輸入格式為 : OMIN/MR

MF開INF ABACUS 需註明指令:3INFT/姓/名/28JAN09(出生)-1.1(大人)

請各代理將本通告通知所轄地區使用Abacus分銷系統的代理人,規範下游代理人輸入操作。

機票改名機票開立後不可改名,須辦理退票後再重開票。
REISU機票廈門航空櫃台 (不接受延期)。
E-TKT聯結廈門航空櫃檯
機場代辦櫃檯復興航空櫃檯
彩天旅行社有限公司 提供 電話︰03-3347899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