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各國證照 國外機票 國內機票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自由行 世界訂房 保險 彩天臉書
歡迎光臨復興假期的國內旅遊網頁,本網站適用國民旅遊卡.

花蓮

後山祕境-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
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南區的銅門村,離花蓮機場約19公里,離花蓮火車站站約15公里,近25分鐘的車程。銅門村包括木瓜溪北岸的榕樹社區和南岸的銅門社區,而「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TRUKU群中最早遷移到銅門村的聚落群。

小太魯閣風光秀麗
因此,太魯閣原住民泛稱此一地區MGMGI,區內有木瓜溪和清水溪,以及翡翠谷無名溪等三條河流。最近隨著當地封溪禁令的解除,又開始興起一股尋幽探訪熱。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長久以來就有『小天祥』、『小太魯閣』的美稱。

鬼斧神工奇岩怪石
大自然會說話,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所有的描述皆無法盡訴祂的美,唯有親臨慕谷慕魚走一遭,你就會相信我所說的一切。在您實地探訪該廊到時會發現,大自然的的雄偉(海馬向您招手問安)與神秘的創造(猩猩與魚兒一家親),是值得現代人好好珍惜與享受,與大自然和諧共存(這是太魯閣族人數千年來生活在台灣寶島上生活的模式),是每個人都應該去思考的。

生態豐富世外桃源
我們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慕谷慕魚的嬌美,並能尊重環境的開發與自然的保育。在這裡,會讓您得到許多豐富的資料及信息,也了解當地居民的希望與未來。

澎湖

天后宮
澎湖天后宮是台灣最早的媽祖廟,目前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福建沿海漁民為保佑出海作業船隻,將媽祖由故鄉恭請分靈至澎湖建立宮廟,庇護澎湖縣民已400多年,當時稱為「娘媽宮」,就連船渡口也稱為「媽祖宮」,簡稱「媽宮」。於西元1902年把「媽宮」改為「馬公」,即為今日馬公地名的由來。

巡滬活動
澎湖群島特有的「石滬海洋文化」,已成為當前重要的漁村體驗活動,石滬彷彿為澎湖先民建置於海上的八陣圖,成為群島永恆的地標,為澎湖人最引以為傲的特色。


金門

毋忘在莒
太武山上2/3處的途中,您就可發現由先總統 蔣公親頒題字的「毋忘在莒」四字的石塊矗立於上,誠然有提高士氣的精神在,勒石下有中興亭,旁有太武亭,再往下走約五分鐘則可看到海印寺,這裡每年過年時香煙裊裊,進香人潮眾多。

風獅爺
戰亂為禍,風沙起兮,讓缺乏高山屏障的金門,長久以來受飛沙滾塵嚴重戕害;島民於是將漳泉一帶以獅像辟邪的習俗引入,在村莊出入口且迎向東北或北方處豎立風獅爺。

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Visa卡國際組織台灣網萬事達卡台灣網站JCB卡台灣網站
彩天旅行社有限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56號(桃園市議會對面)彩天旅行社_地圖位置
服務電話:03-3347899 傳真:03-3316727 寫信給我們
品質保障協會:桃0098 旅行公會會員:091 交觀甲6433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9:00-PM18:00 週六AM09:00-PM12:00